ct12 

阿利巴先生就是威廉老爺及「山丘上的王子」真相大白後,甜甜並沒有留在湖城的阿德烈家別墅過著有錢千金的生活。她回到了保兒之家,協助寶妮院長與蕾恩修女照顧孤兒們,同時擔任護士工作。

故事的進展與其他人物的狀況,則透過甜甜與他們的書信往來表現,時間大約為卡通漫畫故事完結後兩年間。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4  

前面幾篇文章放了那麼多陶斯與甜甜的片段,應該公平一點,也要放點阿利巴先生跟甜甜的影片。其實,第
115集「真相大白之完結篇」,幾乎等同是「阿利巴先生與甜甜」過往片段的精華版了。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a1 


在小甜甜的故事裡,出場時形象外貌毫不起眼、身份神秘,直到最後一集才揭曉,原來既是收養甜甜的威廉老爺,又是甜甜念念不忘的俊美「山丘上的王子」的阿利巴先生,可是一個外在形象與內在人格都近乎完美的人物。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t11  

故事,說完了。

之所以細細寫下陶斯與甜甜的相戀過程,主要是想表達,這段愛情是如何深刻而不膚淺隨便,是如何刻骨銘心,更是一生中難得碰上一次的真情摯愛。(現實人生中,大多數人,怕是連一次都沒有過。)因此,當面臨人生的無常考驗,而必須做出放手真愛的決定時,那該是多麼艱難。之後,要進一步學會放下,堅持走著自己所選擇的路,忍耐著「活著,卻不能也不可相見」,又是多麼不容易的生命課題。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t10 

一直以為與陶斯相關的故事,就停格在令人心碎的分手那幕。
沒想到當小甜甜的故事接近尾聲(112集,全115
集),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t9 

重逢之後,可以是從此長相廝守,
過著再也不用分離的幸福快樂日子嗎?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t8 

剎那而動人的重逢

黎明,陶斯不得不離開醫院準備離行。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t7 

保兒之家

陶斯離開倫敦後,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t6 

為了拯救甜甜的陶斯,一夕之間長大。
他不再是那個整天惹事生非的不良少年、問題學生。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t5 

不過一天的光景,在「第二保兒之家山丘」上,陶斯與甜甜的甜蜜相聚,從此成為絕響。

若人生真是那麼無常,發生在陶斯與甜甜這兩個尚未成年的少男少女身上,是不是太殘酷了些?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