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到朋友的幼稚園幫忙面試才藝老師,在等待面試者的到來時,聽見老師正在教小朋友詞句接攏,聽著童音童語跟著老師想著、唸著:
 


「鈴鼓的鼓呀!」
「骨頭的頭呀!」
「頭圈的圈呀!」
「圈套的套呀!」
「套………...什麼呢?」大家陷入一陣苦思…..


忽然聽見一個小男生的聲音,興奮的大喊:「套
….透抽!!!」


頓時遠遠坐在一旁的我,忍不住偷笑了起來,小朋友真的太有創意太可愛了!


面試完才藝老師後,我仍坐在電腦前整理一些資料。老師帶著三名約大班的小朋友,來到我身旁的桌椅繼續上課。


聽見老師似乎問了一句:「幼稚園內有沒有看見什麼可愛的人事物呢?」
我事不關己的繼續打著電腦,卻忽然聽見老師說:「Tina,妳轉頭看Teacher Holly,是覺得她可愛嗎?」


「啥米代誌?」猛然聽到自己的名字,趕緊回頭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那名叫
Tina的小女孩看著我害羞的點點頭,旁邊一位叫Jerry的小男孩也看著我不好意思的點頭。


天哪!我都幾歲了,還被兩名五歲不到的小朋友「認可」為「幼稚園內可愛的人事物」,他們自己才是幼稚園內最最可愛的一群哪!


我開心的趕緊向他們說謝謝,但內心的快樂與感激遠比這兩字還多,
因為這兩個小朋友不經意的純真讚美,完全一掃我原本悶悶的心情。


小朋友,真是可愛與帶給人幸福的小天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