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今天一早收到香緹卡官方網站
email來的「官網啟用」訊息。

 

自然而然點過去看了看,發現官網上「鑽石級面膜」的產品類別,是擺在Moisturizers」(保濕)「Anti-Aging」(抗老 而不是「Masks」(面膜)喔!!

 

所以我之前對其用途的分析跟對待它的實際使用方法,的確是沒有錯的!!

 

不過看看官網的價錢,就覺得台灣的專櫃真是太坑人了。拿鑽石級面膜來說,官網訂價為US$145,約合台幣NT$4785,但專櫃價格卻NT$6200,足足貴了至少NT$1415超級搶錢哪!!而且全年不打折,就算拿新光三越卡也沒有任何折扣,價格非常之堅定與高傲。所以建議沒事路過、或有親朋好友在美利堅的水水們,就盡可能在那兒採購吧。台灣的價格,真真太昂貴了!果然是只有貴婦才承受得起被多坑的差價。

 

另外官網的啟用效率好像有點太糟糕耶。一年多前想瞭解香緹卡這家「低調貴婦品牌」的產品時,就發現官網ALWAYSUnder Construction,只能在其上登記「待啟用官網時,願意收到email通知」的訊息。

 

我當時一度懷疑這會不會是高檔的「詐騙集團」哪?雖然很多雜誌跟電視節目都有介紹跟推薦這家產品,但根據香緹卡DM簡介,這是已經存在多年,不是新成立的公司跟品牌,而這年頭設個官網可是超級容易又快速的事情,沒有官網端出基本簡介確實蠻怪的。

 

曾經有一家叫Motif也有很多玫瑰相關產品,價格不便宜,同時也在Sogo、新光三越等知名百貨公司設櫃的保養品公司,伊能靜的「變臉天書」的書裡還有介紹咧,結果發生被查出產品內容成分不合格,最後倒店撤櫃、消費者求助無門的慘劇。

 

雖然在今天,終於FINALLY收到官網啟用的訊息,可還是覺得太誇張。厚!原來美國公司做事也這麼沒有效率喔!

 

香緹卡官方網站:http://www.chantecaille.com/index.cfm

鑽石級面膜介紹:http://www.chantecaille.com/product_skincare_detail.cfm?cat=21&p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