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高中同學會流水點滴之三

 

co5 
6
14

7:30~9:30

我們跟葛老師相約七點吃早餐,結果因為昨日太晚睡了,七點半快八點才出現在餐廳裡,真是不好意思啊!

 

早餐自由來去,在規定的九點半前有吃到就好。青青草原也自由來去,不過我們幾名女生,加上LauraSally兩大家子,就陪著葛老師夫婦早早去到青青草原。畢竟我們要解答老師的疑惑,為什麼來到清境「農場」開同學會,卻沒看到任何的「Farm」啊??所以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帶著老師去青青草原走一遭,讓他們看看有「Farm」感覺的地方。

 

離開前怕趕不回來,我們先行check out,將行李拿到車上。

 

Michael有事需先行離開,故無法加入「青青草原散步團」的行列,但其小外甥Samuel卻非常想去,所以咧Samuel就勇敢大方的跟著我們,拋棄他的舅舅自行遊玩去啦。其他男同學的家庭團,就按照他們家人的步調行動,但大家仍然相約中午一塊兒用餐。

 

我們就在這時跟Michael說再見。

 

此時,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雖要撐傘,但還不會太麻煩。

 

9:30~13:00

由於Sally要開住宿費用的發票,但其小小犬卻想跟著我們先走啦,所以Sally、老公Michael、跟他們的大兒子,就先留下來處理發票事宜。其餘的我們就前往位在國民賓館,往青青草原方向的公車接駁站出發。結果,Sally三人沒趕上接駁公車,其才五歲大的小小犬,卻也不害怕的跟著我們,一點都沒有番喔,非常棒棒。

 

買完票進到青青草原之後,雨竟然停了,天空開始放晴,就是那種沒雨也沒炙熱陽光照射的天氣,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我跟在Sally的小小犬旁邊,看到他走路邊邊就心驚肉跳,深怕他腳一滑就滾下去跟羊咩咩作伴了。結果這位小小犬跟我說,在草地上滑下去很好玩啊,還繼續告訴我之前來這裡,他葛格怎麼拿青草餵羊咩咩的故事。

 

大家就在青青草原緩步慢行,偶爾停下拍照,小朋友們就玩在一起跑跑跳跳。被公車拋下的Sally三人,在我們要拍攝一張團體照,等待快門按下之時,忽然神奇的出現,還趕上一起合照的時間!

 

大家繼續往前行,突然Nick一家人也出現了,青青草原真是個殊途同歸的地方啊!!

 

就這麼走走停停、拍照閒聊,在小朋友們開始嚷嚷著腳快斷了當兒,也就緩緩的走回山下,還在入口處碰到Lenny一家子人。

 

co6 
13:00~14:30

Lenny的小朋友才三歲多,已經在媽媽懷中睡著,因此要先行離開,不跟我們一起用午餐了。

 

回到民宿,由於Jerry昨日過了晚餐時間才到達,因此該提供的晚餐就改為今日午餐,也不跟其他人一起使用午膳了。

 

我們就在這裡先後跟LennyJerry道別。

 

於是「青青草原散步團」原班人馬,加上BillyNick兩大家子,驅車前往山上向Sally記憶中的雲南餐廳邁進。結果,那間餐廳居然不提供午餐服務,只有晚餐才營業。於是Nick的爸爸就將我們帶到一家叫魯媽媽的擺夷菜餐廳,聽說是當地頗有名的餐館。

 

這是一家容易讓人認知不協調的餐廳。餐廳名字取的是「魯媽媽」此等略有台味的名稱,建築卻模仿附近一拖拉庫歐式風格民宿的設計,如果不是來過,可能會找不到。

 

我們一共開了三大桌,其中一桌是小朋友。Nick的爸爸在上菜前,還跑來我們這桌跟我們講了清境農場開發的故事,大約就是亞細亞的孤兒、異域電影之類的後續故事。中文很容易講,但要翻譯成英文給葛老師他們聽,還真是大費周章,不過我們還是努力的把他講完了。

 

魯媽媽的菜還真是不錯吃喲,而且沒有很貴。

 

大快朵頤之後,大家道別的時刻到了。我們在餐廳前的斜坡上,照了最後一張團體照,就紛紛回到各自的車內,準備返回原先出發的地方。

 

co7 
就這樣,結束了
2009年的高中同學會。

 

同學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