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一家餐廳,裝潢像飛機座艙!】

上週末晚與Maggie、May、Brian在此聚餐。地點是我選的,因為覺得很酷很有趣,但其他人都覺得「很幼稚」!餐廳地點是在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館4F,在童裝區的一角,更增添其「幼稚」的氣息......。

a2 
【像不像在機艙內用餐?四人以上只能坐「經濟艙」】

訂位的時候,與餐廳人員的對答用詞如下:

「小姐我要訂位,七個人。」

「七人座位的話,我只能給你四個經濟艙跟三個商務艙的位置喔!」

咦,我這是在訂機位嗎?

a3 


頭等艙的座位,適合兩人用餐。坐不了現實生活的頭等艙,就來這兒過過乾癮好了。


a4 

服務生的裝扮當然要像空姐空少,跟華航制服很像,每一桌有特定的服務人員。座位上方的空調、燈光、服務鈴設置跟飛機上的也很像,而且真的可以用。可惜窗戶不像真的飛機可以拉上拉下,只是裝飾用的。 

a5 

菜單設計採各國航線分類,跟航空公司的航線地圖相仿。主餐價格從兩百多元到五百八十元,副餐則有六十元跟一百元兩種選擇。 

a6 



我太餓了,點了英國線的「魔鬼春雞」,份量十足還不錯吃。圖中那黑黑長長很像培根的東東,其實是馬鈴薯片喔!

在尖峰時段用餐有限時兩小時,而且真的會「委婉」的「嚴格」執行,不能久坐閒聊,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整體而言還算有趣,適合喜歡嚐鮮者或帶小朋友來玩!!


A380空中廚房

Call: (02)2722-6380
Where: 新光三越A8館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